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研發多項專利,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,及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。
氣密隔音窗
免鎖防盜氣密窗
景觀防盜氣密窗
防盜半格氣密窗
廣角窗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

箭牌的創立宗旨

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的創辦人趙秀雄先生,從事建築事業三十餘年,累積深厚的建材結構經驗,鑑於現今市面上的氣密窗設計,便宜的多半設計不良,昂貴的多半超乎消費者所需之規格,徒花冤枉錢,因而毅然決心投入窗子的行業,經過多年的國外取經及潛心研發,終於設計出了一套免鎖具即能達到超強防盜、超氣密、超隔音、超防颱的好窗,最重要的是品質絕對實在,讓好窗也可以很平價,並於同時創立了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。

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理念
箭牌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以客戶為本的服務精神,從工廠端的窗子生產到客戶端的丈量施工,全由箭牌提供一貫性的作業,細心的監督每一步驟的服務品質,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,並堅持把不必要的浮誇行銷經費節省下來,直接回饋給客戶,讓這樣的好窗每個人家裡都能擁有。


精益求精的革新精神

<革新一   超氣密新科技>輕鬆達到超強隔音、超強防颱的效能
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參考美式窗戶的優點,在窗子氣密結構體的設計上做了很大的改革,為全國首創達到“一等級”的超強氣密性能,遠超越台灣及日本國家標準的”二等級”,並擁有門窗框構造、門窗之防滲阻隔結構等多項專利,隔音、防颱效能絕佳。

<革新二   安全新趨勢>防盗窗免鎖具,也可以達到超強防盜性能
您知道嗎?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資料顯示:近九年每年平均發生9,880次火災!而加裝鎖具的防盜窗往往是成為人倫悲劇的最大推手,阻礙逃生的黃金時機;先進的歐美國家早已明文規定窗戶不可加裝鎖具,可見窗子加鎖的危險性。
為了守護我們寶貝的家人,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採用的不鏽鋼格子設計,不但可以提升防盜效能,亦可為窗子的美觀加分,並且首創“免鎖”的設計,以專利扣扳取代鎖具,讓防盜窗不鎖也可以達到超強防盜性能,最重要的是,在意外發生時,一秒鐘即可打開窗子迅速逃生。

<革新三   防盜新智慧>巧妙結合防盜、監視系統,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
窗子加裝不鏽鋼格子,可以大大提升防盜性能,但若要達到100%的防盜效能,建議可再結合防盜及監視系統,建立滴水不漏的防護網。鑑於現下的保全系統裝設費昂貴,保全費每月更高達數千元不等,不但費用相當可觀,且不保證替我們抓到小偷,失竊理賠額度也有限,花了大錢還不一定有保障;所以箭牌因而研發了一套智慧型的專利防盜、監視系統,不但具有磁簧及線路內藏、獨創防盜系統兩層設計、警報鳴笛、六組自動撥號通報系統等強大防盜功能,為您輕鬆打造全新防盜智慧宅,而且僅須花費首次裝設及料材費用,每月可為您省下不少荷包。

箭牌的榮耀
箭牌經過數年的發展,不但各方面業務已成熟穩定,且不斷的投入研發以精益求精,至目前為止,已擁有多項獨創專利,並榮獲台北國際發明展連續多年金、銀獎牌的肯定,更至德國參加紐倫堡國際發明展,獲得大獎的殊榮。

台中市后里區三重中路68號   電話:04-25572222   0973286666   傳真:04-25585823 
版權所有  金風昌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網站設計玉綸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