箭牌免鎖防盜氣密窗研發多項專利,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大獎,及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。
氣密隔音窗
免鎖防盜氣密窗
景觀防盜氣密窗
防盜半格氣密窗
廣角窗
智慧兩層防盜系統


廣角窗

箭牌廣角窗之本體結構為氣密窗,具有防颱、隔音的功能,而外加裝不鏽鋼防盜格子,可達到良好的防盜效果,且廣角窗造型優美,可為居家的美觀度加分。


箭牌防盜氣密廣角窗規格

隔音性能

 聲音透過損失率達44dB以上

窗 框 材 質

 鋁合金防

氣密性能

 1等級(漏氣量小於1m3 / hr,m2)

防盜格子材質

 不鏽鋼

水密性能

 防水性達50kg /m2以上

烤     潻

 粉底塗裝(耐久性強)

強度性能

 防風強颱400kgf / m2以上

配     件

 扣扳、輪軸、五金等

計算單位

 才(1才為30平方公分)

尺     寸

 客制化量身訂做

顏色選擇

 牙白色

 咖啡色(巧克力色)

 墨綠色


玻璃規格搭配建議

清玻璃

防盜性低,故不建議。

強化玻璃

玻璃較不易被打破,搭配上箭牌防盜氣密廣角窗,可達到良好的防盜、防颱效能。

5mm+3mm
膠合玻璃

膠合玻璃為兩片玻璃所組合而成,因中間夾著強韌的彈性膠體,可制震音波,達到良好的隔音效果,且不易被打破,破損後玻璃片不易飛散,故亦具有防盜、防孩童撞擊、節能的功能,搭配上箭牌防盜氣密廣角窗,隔音、防盜效果佳。

5mm+5mm
膠合玻璃

隔音、防盜性能較5mm+3mm膠合玻璃佳,搭配上箭牌防盜氣密廣角窗規格,可發揮絕佳的隔音及防盜效能,適合住在鐵路、大馬路旁,以及特別重視隔音、防盜性能之消費者。

反射玻璃

具有隔絕紫外線、熱能的節能效果,以上玻璃皆可搭配裝置。

顏色玻璃

如淡藍、淡綠等顏色,除具有節能效果外,亦可增加窗子的美觀度,以上玻璃皆可搭配裝置。

特殊玻璃

如噴砂、白膜、銀霞玻璃等,消費者可依喜好選擇。

 

台中市后里區三重中路68號   電話:04-25572222   0973286666   傳真:04-25585823 
版權所有  金風昌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網站設計玉綸科技